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醉酒女乘客向公交驾驶员索爱 跪求值班队长成全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年07月05日11:20
  本报96706热线消息(记者 王光照)7月3日,一名醉酒女子乘上89路公交车,喋喋不休地劝说驾驶员做自己的男朋友,到了终点站还给车队值班队长下跪,希望其促成自己与驾驶员的姻缘。经了解,女乘客刚刚受到失恋打击,车队工作人员联系上女乘客的姐姐,将其带回家。

  3日晚7点左右,荷花路西口站点,89路车上来一名身上有酒气的年轻女子,满脸通红,两眼含泪。驾驶员高盛宇感到异常便对其格外留意,女子上车后开始抽泣,随后来到驾驶员高盛宇身边。“有什么困难吗?”高盛宇问,没想到女子说了一句,“你结婚了吗?我想和你交朋友。”

  高盛宇一边开车一边安抚女乘客,但车到终点站后,女乘客仍不下车,看到女乘客这种精神状态,高盛宇担心出意外便将其带到车队,没想到乘客见到值班队长后马上跪下,并拿出一百元钱请领导帮忙,希望促成自己与驾驶员的姻缘。

  为了安抚女乘客,值班队长与其聊起了家常,得知该女子是宁夏来济打工的,和姐姐住在一起。交往多年的男朋友提出分手,经受不住这个打击的她喝了一些酒,糊里糊涂坐上了89路公交车,看到驾驶员高盛宇长相出众,对她服务又热情,醉意中产生错觉,便闹出了尴尬的一幕。最后经过耐心开导并多方联系,女乘客由其姐姐领回家,此时已是22点。
(责任编辑:news9)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