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以色列驳回议会对延长建定居点暂停期否决权案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7月05日13:54
  据澳大利亚媒体7月5日报道,经过最后时刻关键的游说,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已经“打败了”那些反对延长“定居点建设暂停期”计划的同僚们。

  内塔尼亚胡政府内部,尤以外交部长利伯曼为主的官员们正寻求通过一项议案:赋予议会对任何延长暂停期议案的否决权。但是内塔尼亚胡通过最后一分钟的电话游说,部长委员会在投票时以勉强多数否决了这项议案。

  内塔尼亚胡将于6日抵达美国同美国总统奥巴马进行会谈。会谈期间,两国首脑预计将就以色列“暂时冻结”约旦河西岸犹太人定居点建设问题进行商谈。

  在1967年第三次中东战争中,以色列夺取了约旦河西岸地区和东耶路撒冷。战后,约旦河西岸的定居点建设活动随之展开。去年11月底,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为了重启与巴勒斯坦暂停已久的和谈进程,宣布将冻结约旦河西岸犹太人定居点建设10个月,今年9月结束冻结期。但是以色列执政的利库德集团不顾曾经的“暂停计划”,于今年6月24日同意继续修建定居点。 (来源:中国日报网 李卉)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