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百磅玻璃门突塌下 6旬老妇突发神力救小童(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5日14:40

香港神勇老妇左手和肩膊受轻伤送医院治理。图片来源:大公报

  中新网7月5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一名香港老妇4日离开大埔新兴花园商场时,约百磅重玻璃门突然塌下,因见有小童走近恐殃及无辜,救人爱心引发超常神力,用肩膊和左手“顶住”大门,见小童停步安全,才不支松手。大门最后倒地粉碎,老妇则左手和肩膊受轻伤。

  忽发神力的老妇年约六十岁,头发斑白。现场在大埔安埔里新兴花园商场地下,大门出入口装有两扇约八呎高乘三呎阔的玻璃门,每块重约一百磅。老妇事后称,不知何来“神力”。

  昨日上午十一时许,老妇在商场地下推玻璃门离开时,其中一扇突然倒塌,打中其左肩膊,她当时看见有小童走近大门,忽发“神力”用肩膊和左手“顶住”大门,直见小童停步,才意识到手痛和虚脱不支,玻璃门应声倒地粉碎,救护员到场将老妇送院。管理公司事后封锁大门,初步怀疑可能与金属老化有关,已派人维修。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