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信达澳银:底部区域已现 红利基金逢建仓良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5日15:12
  中新网7月5日电 市场忧虑情绪不减,PMI指数环比略降,A股市场以向下调整的姿态跨入2010下半年。据统计,上证综指上半年下跌了26.82%,跌幅仅次于受欧债危机影响最严重的希腊股市。

  信达澳银红利回报拟任基金经理曾国富认为,在经历了超过25%的较大幅度的下调之后,A股目前已处于底部区域当中,当前在消息面、政策面和基本面都没有特别明显的利空信息,6月国内PMI指数和美国经济数据的小幅回落对市场的负面影响是暂时的并已经在预期中,近日上证指数跌破2500点在更大程度上属市场行为,市场情绪往往易于过度乐观或过度悲观,指数已在2500点位附近盘整了一个多月,且暂时没有触发其向上的机会出现,市场于是在长时间博弈后选择顺势向下。曾国富强调,目前的市场点位是一个较强的支撑点位,到今年3、4季度形势可能会更明朗一些,但下一轮回升也不会与07年或09年上半年相同,未来中国经济应该会在一个相对高的增长范围内调结构,在经济逐步企稳之后,许多投资机会就会逐步显现。

  而在目前的底部区域内,投资者应当选择更具价值的投资标的。中金公司在《红利是金》报告中指出,已有一些上市公司的红利收益率大幅高出货币类和固定收益类品种利率,对长期投资者而言,这种股票的配置价值已经显现,若持有这些股票度过整个熊市,虽然有短期股价波动的风险,但是可以在享受较高红利收益率的同时耐心等待下一波牛市的来临。信达澳银目前在发的红利回报基金,主要投资标的为可在震荡市享受股息回报、降低波动风险的红利股,目前在红利股较为密集的行业中,个股估值相对较低,且红利股往往在经营状况上具有优势,表现在盈利能力强、盈利质量高,创造现金能力强等,因而主要投资红利股票的新基金能够有效把握建仓良机,获取更稳健的投资回报。

  中新网证券频道声明:中新网证券频道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