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以色列袭击加沙国际救援船 > 以色列袭加沙消息

以色列高官暗示以方不会对袭击救援船事件道歉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5日15:51
  中新网7月5日电 据外电报道,一名以色列政府高级官员5日称,以色列绝不会因自卫而道歉。

  “以色列绝不会因保卫自己的公民而道歉,”这名官员称:“当然,我们对死者表示遗憾,但不是以色列挑起的这次暴力事件。”

  这位以色列高官的言论是针对稍早时土耳其外交部长达武特奥卢以断交威胁以色列必须对袭击救援船事件作出道歉而发表的。

  以色列外交部发言人帕尔默说:“如果你想获得道歉,就不应该使用威胁或者最后通牒。”

  帕尔默还表示,土耳其可能另有所图,但他没有透露细节。

  土耳其外交部长达武特奥卢5日对媒体称,如果以色列不对袭击救援船并造成9名土耳其人死亡的事件道歉,土耳其将与以色列断绝外交关系,并表示土耳其已经禁止所有以色列军机进入其领空。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