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图片

图:四川武胜遭特大暴雨袭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5日15:32

图为搜寻困在洪水中的群众。周苍林 摄

  中新网广安7月5日电 (苏坤明 文伟 周苍林) 7月4日至5日,位于国道212线的四川广安市武胜县万善镇遭受特大暴雨袭击,连续两天总雨量超过202毫米的暴雨,全镇洪水泛滥成灾。

  7月5日,记者在武胜县万善镇看到,全镇低洼处的房屋、成片的良田,群众喂养的家畜、家禽全部淹没在一片汪洋之中,部份群众被困于家中,灾情十分严重。

  接到抢险救灾的紧急命令后,武胜县委、政府及时组织应急抢险队赶赴受灾现场,对大暴雨造成的100多户场镇被淹居民进行紧急疏散和救援,有效保障了群众的人身安全。

图为搜寻困在洪水中的群众。周苍林 摄


图为困在洪水中的万善镇民房。周苍林 摄


图为国道212线万善过境段淹没在洪水中。周苍林 摄


图为县乡干部现场指挥应急抢险。周苍林 摄


图为县人武部调集冲锋舟赶赴万善镇。周苍林 摄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