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中亚新闻

以色列再次拒绝土耳其道歉要求 指责土“别有用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7月05日17:20
  综合外国媒体7月5日报道,以色列外交部发言人伊加尔·帕勒莫尔指责土耳其所提的要求以色列就袭击加沙人道主义援助船进行道歉是“别有用心”。帕勒莫尔说:“当你希望别人道歉时,你不会使用威胁或者最后通牒。”

  以色列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高级官员也表示:“以色列永远不会为保护自己国民而道歉……当然,我们对有人死去感到遗憾,但是最先使用暴力的不是以色列。”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2日在与外交部长利伯曼会晤后也表示,以色列不会就救援船事件向土耳其做出赔偿,同时也不会道歉。

  据悉,以色列海军5月31日突袭了一支开往加沙地带的国际救援船队,造成数十人伤亡。其中,8名死者是土耳其人,1名是土耳其裔美国人,以色列军人也多有负伤。事后,以土两国关系开始紧张,土方还针对以色列空军关闭了领空。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