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演员贾宏声在京坠楼身亡 曾是90年代偶像级人物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7月05日19:50
1998年主演电影《苏州河》,贾宏声的表演在蛰伏许久之后再次得到肯定
1998年主演电影《苏州河》,贾宏声的表演在蛰伏许久之后再次得到肯定

网友拍摄的坠楼现场
网友拍摄的坠楼现场

搜狐新闻制图

  现场:演员贾宏声跳楼身亡 老父在坠亡地点为儿点烟

  新京报网即时报道(记者展明辉)今日(7月5日)下午6时许,演员贾宏声坠楼身亡。记者赶至朝阳区安苑北里调查得知,贾宏声从小区19号楼的14层坠下,落地时砸中一辆停在地面的黑色轿车,轿车的后备箱被砸毁。目前现场已经被封锁,警方正展开调查。

  14层坠下砸中黑色轿车

  新京报记者赶至北京朝阳区安苑北里调查得知,贾宏声从小区19号楼的14层坠下,落地时砸中一辆停在地面的黑色轿车,轿车的后备箱被砸毁。目前现场已经被封锁,警方正展开调查。

  报道说,晚上8点15分,警方运走尸体,并安排人用泥土掩盖地面血迹。

  凤凰网记者也赶到现场,引述周围的群众分析,有可能不是自杀,但并没有理由能证明这一点。

  曾与周迅恋爱

  贾宏声与周迅是在1998年于上海拍摄娄烨的电影《苏州河》而相识。两人一见面就很投缘,各自为对方的气质所吸引。1999年,贾宏声和周迅的恋情在维持了一年多之后,渐渐地由热转冷,最终分道扬镳。

  贾宏声后来也回忆说:“当时,我就问她(周迅),愿不愿意做我女朋友,她说,好啊,就这么简单。”

  贾宏声坠楼消息传开后,周迅的宣传总监孙小姐表示,“真是既熟悉又陌生的名字”。

  周迅的经纪人黄烽先生回应称,“这是一个令人震惊和伤心的消息,我想现在贾宏声最需要的就是安静吧,请大家尊重他,不要在这时打扰他的灵魂,希望他可以去到他想去的地方,也请大家不要去打扰他的家人。”

  贾宏声:90年代的偶像级人物

  贾宏声是吉林省四平市九台县人,生于1967年3月19号,戏剧世家,1989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0年主演张杨导演的仿纪录片式故事片《昨天》,演绎染毒、戒毒期的自己。

  上世纪90年代初主演了一批为人熟知的电影,成为那时的偶像级人物。主要电影作品有《银蛇谋杀案》、《北京你早》、《周末情人》、《黑雪》、《极度寒冷》、《苏州河》、《昨天》等。

  其人其事:因毒品葬送演艺生涯 | 伍宇娟曾跪求他戒毒

  新闻晨报报道 1967年3月19日,贾宏声降生于戏剧世家,颇受宠爱。1985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这成为他人生道路的重要起点――中戏85级表演班是一个传奇的“明星班”,涌现出巩俐(在线看影视作品)、史可、伍宇娟等一批明星。事业受毒品搁置,贾宏声的情感同样深受毒品之害。在贾宏声的情感经历中,有两个重要的女人:伍宇娟和周迅。

  伍宇娟和贾宏声是同学,两人相恋了4年,若不是因为贾宏声吸毒,两人可能会结婚。对伍宇娟来说,这是一段不堪回首的往事。贾宏声因吸毒在观众的视线中消失后,伍宇娟也有6年没拍摄任何影片。[详细]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赵志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