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沪陕高速发生警车与货车追尾事故 致3死1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5日23:26
  中新网西安7月5日电 (记者 冽玮)7月5日凌晨2时许,沪陕高速公路陕西蓝田境内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喷有“司法”字样的警车与一辆满载货物的大货车发生追尾,导致警车上包括司机在内的三人死亡,一人受伤。

  据了解,事故发生地位于陕西蓝田县沪陕高速公路庙边子隧道附近,当时一辆大货车因发生故障,亮起双闪灯,停在公路边进行检修。一辆警车由东向西高速行驶过来,撞上了大货车的尾部,导致警车上包括司机在内的四人中,三人死亡,一人重伤。有知情者透露,遇难者均为“80后”,年龄在26岁左右。而伤者已被转送到西安唐都医院进行救治。

  据当地警方调查,这辆警车为桑塔纳3000型轿车,属于商洛市商州区司法局,而遇难者中有一名男子的父亲就是商洛市商州区司法局的某领导。至于该警车是在执行公务,还是公车私用,有关方面正在核实调查中。事故原因和善后处理也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