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吉尔吉斯斯坦骚乱 > 10吉尔吉斯骚乱消息

吉尔吉斯新总统称将不依赖外国援助渡过难关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2010年07月05日23:01
  中国日报网7月5日报道 据俄罗斯媒体报道,吉尔吉斯斯坦新当选女总统奥通巴耶娃7月5日宣布,吉尔吉斯斯坦将不再依赖外国援助,而是计划利用国内资源使国家在经受6月份南部骚乱之后步入正轨。

  奥通巴耶娃在欧亚经济共同体(Eurasec)成员国会议后对记者发表了上述言论。她说:“来自国际社会的小量援助就足以帮助我们恢复元气,而欧亚经济共同体的经济援助也能发挥作用。”

  吉尔吉斯斯坦临时政府总理奥通巴耶娃7月3日在吉首都比什凯克的国家音乐厅正式宣誓就任吉过渡时期总统,任期将至2011年12月31日。这意味着,吉尔吉斯斯坦自今年4月7日以来长达近3个月无合法政权的尴尬局面终于结束。 (来源:中国日报网)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