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东北总部基地”在沈阳奠基 总投资将达500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6日00:09
  中新社沈阳7月5日电 (王梓涵)总投资将达500亿元人民币的“东北总部基地”,5日在辽宁省沈阳市举行全面启动奠基典礼,中共辽宁省委书记王珉、辽宁省长陈政高参加了奠基仪式。

  东北总部基地为总部基地(中国)控股集团全资打造的统一规划、统一设计、统一建设的系统化、标准化、生态化、规模化,集办公、科研、中试、产业于一体的企业集群总部基地。投资方称,这是中国东北地区迄今最大的外商独资单体项目。

  东北总部基地地处于沈阳市沈北新区,总占地2.4万亩,规划建筑面积2010万平方米。开发建设共分为三区:西区独栋总部楼区、中区总部生活区和东区蒲河岛。其中,首批建设的总部基地由2000栋智能化、低碳节能型、面积4000至6000平米的独栋总部楼组成。预计东北总部基地建设周期6至10年,将聚集沈阳乃至东北的成熟企业2000家,并辐射周边3万家相关企业。

  作为一个集群化大型总部基地,其还规划在中区为入驻的总部企业建造商务直升机停机坪,不仅彰显总部实力形象,且在繁忙的商务往来中再现一道壮丽现代的风景。

  据了解,在未来的东北总部基地,配套设施完善而丰富,符合未来经济发展需求,金融服务与商业服务配套,包括酒店、餐饮、娱乐等定位高端、服务多元化,层次分明,适应总部办公运营的多方面需求。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