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艺人贾宏声14层坠亡 知情人称精神分裂导致(图)

来源:重庆华龙网
2010年07月06日01:20
贾宏声
贾宏声坠亡现场。 晨报记者 王巍/摄
贾宏声遗体被盖上白布。网友“老公爱妞妞”/供图
  直到昨晚8点30分左右,朝阳区亚运村安苑北里小区19号楼下仍然一片喧闹,大家都对刚刚发生的一幕议论纷纷。晚上6点左右,艺人 贾宏声从14层坠下,砸在一辆黑色帕萨特上后身亡。事发后,周迅通过经纪人表示此事令她震惊。警方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记者挤爆坠亡现场

  “您对此事什么感觉?”“您平时对他们熟悉吗?”记者晚上8点左右赶到现场,发现已被各路媒体围的水泄不通。在事发楼的西侧,一辆黑色帕萨特后风挡与后备厢处全部砸坏,地上散落着车的碎玻璃和破碎的车灯,在离车后轮不远处有一堆沙土将地上的血迹掩盖。尸体已用白布遮住,不远处一辆运尸车正在等待将尸体搬走。

  据周围居民讲,下午6点左右,正在家中做饭,忽然听到“嘭”地一声响,往楼下看时,发现一圈人围着一个趴着的人,听到大家议论“有人跳楼了,快点救人。”邻居们纷纷拨打报警和急救电话,急救车赶到现场后,确认人已经死亡。“我就看见一个大约40多岁左右的男子,手压在身下,身体趴在地上,头部和面部全都是血。”一位居民说道。

  据另一位居民表示,贾先生家大约有70平方米左右,房子里住的是贾先生和他的父母,住了大约有三四年,应该是买的二手房。每天能看到贾先生的父亲带着他到奥体公园遛弯,父亲大约有70多岁,父母看上去都很开朗,但平时不太和邻居们来往,见面只是打个招呼,只知道贾先生是个演艺圈的人,其他的不太知道,感觉这家人很沉闷。下午3点左右,看见贾先生和父亲一同乘坐电梯下楼,后来6点左右,就听说贾先生出事了。

  据知情人称,贾先生生前曾有过吸毒史,但此次坠楼是因精神分裂导致。

  周迅获悉表示震惊

  1999年 贾宏声找《大明宫词》制作方试镜时,带着刚到北京不久的女友周迅到片场,周迅阴差阳错地试镜成功出演《大明宫词》,陆续接拍《人间四月天》、《橘子红了》等作品,逐渐从默默无闻到现在的一线女星。

  周迅的经纪人黄松表示,周迅已经获知此事,并转发周迅的短消息,称“这是一个令人震惊和伤心的消息,我想现在 贾宏声最需要的就是安静吧。也请大家不要去打扰他的家人。”

  晨报记者 李洁

  “可惜,挺有思想的一个孩子”

  1995年, 贾宏声刚刚从中央戏剧学院毕业分配到国家话剧院不久,就凭借主演林兆华导演的话剧《棋人》在话剧界崭露头角,也凭此剧证明了自己的演技。昨天,记者联系到正在郊区的林兆华导演,他对于 贾宏声跳楼的消息先是微微吃了一惊,“可惜呀,一个挺有思想的孩子……”

  林兆华回忆说:“当时通过国家话剧院赵有亮院长的推荐,找到了 贾宏声来出演《棋人》主角,在没见到他人的时候,听说他吃药神经有点问题,后来试了戏,我觉得挺好的,没什么问题。从排练一直到正式演出,男主角都是他一个人,我觉得他是挺有思想的一个孩子,也挺有才华的。就是抽烟很厉害,我还提醒他"少抽点",他也挺虚心地答应"不抽了"。后来,我也听说 贾宏声吸毒,前几年还听说好了,但是我们排完《棋人》之后也有好多年没联系。可惜了。”

  晨报记者 和璐璐

  新闻链接

  贾宏声,生于1967年3月19日,籍贯吉林四平,戏剧世家,1985年考入中央戏剧学院,1989年中戏毕业,进入中央实验话剧院。1990年,陆续完成电影《银蛇谋杀案》,成为当时备受瞩目并具偶像气质的青年男演员。1994年,主演电影《黑火》,当时 贾宏声已深陷毒品侵害。2007年5月19日, 贾宏声回归话剧舞台。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