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传奇巨星贝肯鲍尔坚信德国队南非世界杯夺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6日01:20
  中新社约翰内斯堡7月5日电 (记者 沈晨)德国足坛传奇巨星贝肯鲍尔5日表示,多元色彩的文化融合,推动着德国足球,一步步走向世界杯冠军的宝座。

  贝肯鲍尔认为:“我们的球队有一部分球员不在德国本土出生,但是他们有德国护照。这可能就是德国队在南非表现出色的重要原因。”

  贝肯鲍尔指出,德国队的传统是讲求战术纪律与团队合作。现在许多非德国出生的球员加入到日耳曼战车之中,丰富了德国队的内涵。

  据介绍,德国队23名球员中有11个人可以代表其他国家或地区出赛,但是他们最终都选择了德国队。其中,波多尔斯基、克洛泽和特洛霍夫斯基是波兰裔德国人,厄齐尔有土耳其血统。

  7月7日晚,德国队将在德班迎战欧洲冠军西班牙队,两队之间的胜者晋级决赛。贝肯鲍尔认为,西班牙队要比英格兰队和阿根廷队更难缠。“但是,我相信德国队会战胜西班牙队,这一点不用怀疑。世界杯是展现一支球队风格的最好时机。德国队在南非表现出了自己的特点,这非常重要。”贝肯鲍尔说。

  贝肯鲍尔认为,德国队主教练勒夫非常有魄力,敢于在世界杯赛场启用年轻小将。他说:“世界杯之后,勒夫与德国足协的合同就将到期。现在,我们都希望他能留在主教练的位置上。”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