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罗马尼亚军机坠毁致10死3伤 近20年最严重空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06日01:40
  新华网布加勒斯特7月5日电(记者林惠芬)罗马尼亚一架军用飞机5日傍晚在东部康斯坦察县境内坠毁,目前已造成10人死亡,3人重伤。

  据罗国防部发布的公报,这架安-2军用飞机当地时间17时40分左右在康斯坦察县境内的图兹拉军用机场附近坠毁,共有10人死亡,3人重伤,其中1人处于休克状态。目前,伤者已被送往附近医院抢救。

  公报说,这架执行跳伞训练任务的飞机在起飞后突然失控并坠毁。飞机着地后随即起火,大火35分钟后被扑灭。机上13人中有4名机组人员,其余9人来自空军部队。国防部长奥普雷亚已下令组成调查小组对这起空难进行调查。

  这是近20年来罗空军死亡人数最多的一次空难。2008年6月,一架同一型号的飞机在首都布加勒斯特附近坠毁,但机上两人幸运逃生。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