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中年男子走进江中自杀 目击者称其从容疑在游泳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7月06日02:18
记者 赵羽 报道/摄
男子被救上岸时已经死亡

  记者 赵羽 报道/摄

  本报吉林市讯 昨日18时40分许,在吉林市临江门大桥北侧的岸边,一名男子“从容”走进水里,故意把脑袋浸在江里,扑腾几下,就在周围的群众以为他在游泳的时候,他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18时50分许,记者来到事发现场,这名男子已经被市民拽到岸边,120的医生正在对他抢救,很快,医生宣布,这名男子已经溺水身亡。

  据一位目击者讲,这名男子先在堤岸边尿泡尿,然后就往江里边走。

  救人者杨吉斌说,“我看到这名男子从容不迫地往江里走,他还故意把脸朝下浸在水里,手还扑腾几下,开始我以为他是游泳,后来发现不对,赶紧下去拉他,等把他拉上岸边,他已经昏迷了。”

  这名男子40岁左右,脑袋右侧有两条明显的缝合刀口。大家猜侧他可能是刚做完手术,无钱付医药费才走上绝路。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