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郑州地王楼盘雇大学生排队炒房号 薪酬六七百元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07月06日03:44

  在郑州市花园路和农科路的英地天骄华庭售楼部,一名非常关注该楼盘的市民说,学生之所以能三天两夜排队等待发号,是有人组织来的。

  为了一探究竟,7月4日上午,记者以购房者的身份再次来到该楼盘售楼部进行暗访,该楼盘的置业顾问张欢承认的确有人在炒号。

  学生跟开发商以及售楼人员到底是什么关系呢?另一名置业顾问说,他们的确找学生给客户排号了,每个人大概给六七百块钱,并称这样做的目的也是想让客户买到房子,帮他请个学生在这边守着,有农大的、有工大的。

  经过了解记者得知,郑州英地天骄华庭楼盘所在地块于去年以4亿多元被开发商购买,成为轰动一时的郑州地王。不过,置业顾问张欢也表示楼盘至今未取得房产管理部门的预售许可证。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业内人士表示:“在没有取得预售证之前,是不可以认筹的,这是国家严令禁止的。但是在正常排号之外,如果再从中谋取利益,真的不堪重负。对于一个企业来说,不只是单纯追求利润,应该更多追求社会的责任。”综合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