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醉汉“不想活”扬言要炸油站 虎门特警将其制服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7月06日03:47

  醉汉“不想活”扬言炸油站

  虎门特警迅速出动将其制服

  新快报讯(记者 李碧波)酒后撒泼,竟然扬言炸掉加油站!消息一经传出,虎门警方迅速出动特警赶往现场。昨日早晨6时许,一名男子在虎门树田中国石油BP加油站撒泼。警方赶到后立即将其制服,这才发现,该男子是酒后闹事,身上并无违禁物品,虚惊一场。

  记者接报后,迅速赶到现场。上午8时许,位于虎门树田路口的中国石油BP加油站与往常不同,已经停止了加油服务。“我们在大扫除,暂时停止供应,明天再来吧。”记者试图进入“禁区”,却被工作人员阻止。

  知情者李先生说:“一名20岁左右的陌生男子,在加油站里的4号机前撒泼,口中说着疯话,但是具体内容因为距离太远没有听到。”据另一知情者透露,“撒泼男子可能被人打了,后来报警却无人受理,心里太气愤才走极端,扬言说要炸掉加油站。”

  “我不想活了……我不想活了!”据了解,警方赶到后,该男子仍然来回走动,口中不断讲着疯话。警方很快将其制服,事件没有继续扩大。

  记者昨日从虎门公安分局获悉,据调查,撒泼男子酒喝多了,才到加油站闹事,他本人身上并没有带任何违禁物品。

  据悉,该男子由于没有过激行为,且没有犯罪记录,暂被定为酒后闹事。目前,当地警方还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