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埃及总统认为将巴以问题提交安理会为时尚早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06日05:16
  新华网巴黎7月5日电(记者应强)埃及总统穆巴拉克5日在巴黎表示,目前将巴以问题提交联合国安理会为时尚早。

  穆巴拉克当天在与法国总统萨科齐会谈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目前巴以间接谈判正在进行,将这一问题提交给联合国安理会“为时尚早”,还“不成熟”。如果间接谈判失败,到时再考虑是否此问题应提交联合国安理会解决。

  穆巴拉克说,他和萨科齐就双边关系和中东地区局势交换了意见,并讨论了重新启动中东和平进程的各方“建议”和可能采取的措施。

  阿拉伯国家联盟秘书长穆萨4日表示,如果巴勒斯坦和以色列的间接谈判不能取得进展,那么阿拉伯国家将把这一问题提交联合国安理会解决。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