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封杀凤姐是为拯救她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7月06日05:42
  蓝恩发

  近日,广电总局办公厅主任朱虹做客华中师大,谈“媒介的责任”时表示,像“凤姐”这种低俗文化,应该坚决叫停。朱虹叫停“凤姐”,无疑透露了一个信号:封杀。凤姐是个怪胎。自称“9岁起博览群书,20岁达到顶峰,智商前300年后300年无人能及”,换成别人说,人们会当这人精神不好,但此语出自凤姐之口,就成了雷人之语,而她恰恰是凭着这雷人之语摇身一变成了网络红人。

  一路走来,凤姐雷语不断:“要说我写诗的风格嘛,比较像顾城;写文章嘛,人家都说我像鲁迅……”很多人都能听出说这话的人有毛病,但恰恰“有人”听不出来,不光听不出来,还邀请凤姐干这干那。比如,一家卫视邀请凤姐穿比基尼出场秀,我真怀疑这家卫视的动机。因为大凡穿比基尼亮相,多是模特靓女,旨在展示身材之曲线美,凤姐穿比基尼展示啥,身材之美?非也,显然是戏弄凤姐,其实也是戏弄观众。

  封杀凤姐,我举双手赞成。因为在我看来,杀封凤姐其实是救她,因为如果任凭她胡说,她的毛病会越来越多,被她影响的人也越来越多。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