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马晓天会见巴基斯坦陆军参谋局长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7月06日06:50
  本报北京7月5日电 记者田源报道:副总参谋长马晓天今天上午在八一大楼会见了来华出席“友谊-2010”中巴反恐联合训练开训仪式的巴基斯坦陆军参谋局长卡利德·沙米姆一行。

  马晓天说,中巴两军在多领域开展了务实合作。此次联训旨在进一步巩固和深化中巴两国、两军友谊,加强两军务实交流,提高两军反恐作战能力,为维护地区和平与稳定创造条件。

  卡利德·沙米姆表示,此次巴中反恐联合训练意义重大,象征着巴中两军友谊又向前迈进了一步。

  此次联训是继中巴“友谊-2004”和“友谊-2006”反恐联训后,两军第三次举行反恐联合训练,历时11天,分展示交流、混编同训、综合演练三个阶段进行。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