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吉尔吉斯斯坦骚乱 > 10吉尔吉斯骚乱消息

俄罗斯将向吉尔吉斯斯坦提供帮助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06日06:45
  新华网阿拉木图7月5日电(记者李斌)正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参加欧亚经济共同体跨国委员会会议的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5日与吉尔吉斯斯坦过渡时期总统奥通巴耶娃举行会谈。梅德韦杰夫表示,俄罗斯将向吉尔吉斯斯坦提供帮助。

  据国际文传电讯社报道,梅德韦杰夫在会谈中表示,俄希望吉尔吉斯斯坦可以在奥通巴耶娃的领导下渡过难关,实现民族团结,并愿意为吉尔吉斯斯坦提供相关帮助。梅德韦杰夫说,吉尔吉斯斯坦局势对整个中亚形势有重要影响。俄也是中亚地区的一部分,因此俄方希望与吉尔吉斯斯坦共同努力,发展双边关系。

  报道说,奥通巴耶娃对梅德韦杰夫表示感谢。她指出,吉尔吉斯斯坦领导当前面临的首要问题是为11万难民解决住宿问题。

  奥通巴耶娃说,吉尔吉斯斯坦迎来了暂时的平静,但目前还难以断言一切混乱都已经结束,无法确定可以就此开展重建,因此吉政府已准备好应对可能出现的新一轮骚乱。她认为,此刻吉尔吉斯斯坦局势依然复杂和紧张。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