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温家宝会见印度总理特使、国家安全顾问梅农(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06日07:18
7月5日,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北京中南海紫光阁会见印度总理特使、国家安全顾问梅农。 新华社记者刘建生摄

  中广网北京7月6日消息(记者肖志涛)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06时37分报道,国务院总理温家宝昨天(5日)会见印度总理特使、国家安全顾问梅农。温家宝表示,作为邻国和人口最多的发展中大国,中印不仅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渊源,而且拥有广泛的共同利益,一个健康、稳定、富有活力的中印关系对于两国和亚洲乃至世界具有深远意义。中国把印度看作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愿同印方一道,保持高层交往,照顾彼此核心利益和重大关切,全方位加强对话与合作,造福两国人民,携手促进世界和平与共同繁荣。

  梅农转交了辛格总理致温家宝总理的信函。他说,辛格总理认为中国是印度伟大、友好的邻居,印中关系是印度最重要的双边关系之一。印度愿意与中国共同制定规划,携手并进,开创两国关系发展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