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巴萨钟情“德国梅西” 不莱梅:赔钱也留厄齐尔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06日07:19
  新华社柏林7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焦宇)继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声明本队的国家队成员均为“非卖品”之后,拥有“德国梅西”厄齐尔的不来梅队也表明立场:即便赔钱,也要留下厄齐尔。

  现年21岁的不来梅小将厄齐尔在本届世界杯上一战成名。出众的脚法和屡屡送出的致命传球让这名中场选手赢得了“德国梅西”的赞誉。此前已有媒体盛传,西甲巴塞罗那俱乐部对厄齐尔“很感兴趣”。

  但不来梅俱乐部总经理阿洛夫斯的决定估计要给巴萨泼上一盆冷水:在合同到期前绝不放走厄齐尔,即便要为此付出金钱的代价。

  不来梅队将新赛季的目标定位在德甲前三名,自然不会轻易放走主力厄齐尔。目前,厄齐尔与不来梅俱乐部的合同2011年到期。不来梅队准备在世界杯后就与厄齐尔商讨延长合同的事宜。

  “如果没有成功延长合同,厄齐尔到时以自由人的身份转会,我们也甘愿接受”,阿洛夫斯说。虽然不来梅俱乐部需要转会费维持自身运转,但“我们也必须在竞技运动上追求成功”。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