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江西上饶53人防汛不力被问责11被免职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06日08:06
  记者5日从上饶市防汛抗旱指挥部获悉,鉴于当前汛情有所缓解,该市决定从5日0时起结束防汛II级应急响应,进入正常防汛期。但由于鄱阳湖仍处于主汛期,当地防汛任务依然严峻,为严肃防汛抗旱纪律,该市日前对防汛不力的53名党员干部进行问责,其中11人被免职。

  进入汛期以来,上饶市纪检部门为确保防汛救灾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加大了监督检查力度,先后会同有关部门派出7个督查组分赴基层开展督查、暗访,发现问题,并对防汛工作不力、责任落实不到位的53名党员干部进行了问责,其中免职11人,党内严重警告处分4人,党内警告处分3人。此外,该市还对3个乡镇党委、政府给予了通报批评。

  据了解,江西已提前结束主汛期,但长江、鄱阳湖却正面临严峻的防汛形势。上饶市防汛抗旱指挥部称,上饶市江河湖水位虽已全面退至警戒线水位以下,但警戒水位并不等于安全水位,堤防各种险情还会随时发生,加上7月份长江水位对鄱阳湖的影响,鄱阳湖仍处于主汛期,防汛任务还十分艰巨。

  上饶市防汛抗旱指挥部要求,滨湖地区要加强鄱阳湖退水期间各类圩堤的巡查防守,抓紧晴好天气开展对出险堤防工程的修复,充分做好长江水倒灌鄱阳湖可能出现的高水位的准备,确保堤防安全。 (来源:中国新闻社)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