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苏政法干警招录缴费截止 平均17.5人争一岗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06日09:10
  昨天下午4点,2010年江苏政法干警招录网上缴费确认截止。记者统计,今年江苏提供的429个政法干警职位,共有12550人提交报考信息,7520人缴费确认,平均一岗17.5人争。

  公安、监狱、司法三个系统中,监狱系统职位“人气”较高,过半岗位的缴费确认人数都超过了百人,平均一岗约40人争抢。省未成年犯管教所一监区管教职位共有137人缴费确认,137:1的报录比在众岗位中位列第一。到缴费确认截止时,所有岗位中还有两个岗位没有达到开考比例,这两个职位均为无锡市公安局基层民警,招录对象为2010届全日制高校应届毕业生,计算机专业、男性,岗位限制条件相对较多。报考达不到开考比例职位的考生,可在7月6日9:00-16:00重新登录补报其它职位。

  今年政法干警招录考试时间定为7月31日和8月1日。离考试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复习需要注意什么?苏文公务员网南京大学王克喜教授介绍,考前一个月,考生最重要的是要注意复习的节奏。前半个月可以先对各类题型进行系统熟悉,摸透各类题型的解题思路;后面的时间进行专项的突破,主要是自己的薄弱环节,进行重点训练。至于考生们总结的“得民法者得天下”,南京大学法学院单锋教授建议,从去年的考试内容上看,考生最好的复习办法是按照大纲的要求,背诵每个知识点。对一些容易混淆的概念,要特别注意,例如,2009年考过的相邻权和邻接权的概念。(杨 彦)

  (扬子晚报网)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