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我国南方暴雨来袭 > 南方遭暴雨袭击消息

四川高速公路塌方点24小时监控 预防暴雨致滑坡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0年07月06日07:51
  昨日凌晨,又一场强降雨袭击川南地区,厦蓉高速公路隆纳段和渝昆高速公路内宜段的6个汛期安全监测点又开始紧张起来。

  昨日一上班,川南高等级公路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川南公司)泸州管理处副处长马亮来到位于厦蓉高速隆纳段渠坝方向原74km+600m(原标段)处的观测点。42岁的管护工人曾维华抬头,目不转睛的望着山坡上。

  6月19日早晨8时左右,入夏以来的第一场暴雨导致这座山坡1000多方山体滑向公路路面。“纳溪至渠坝的高速公路整整中断了7个小时。”100多辆过往汽车在暴雨中被堵塞在滑坡现场。“6·19”险情引起川南公司高度重视,决定立即对公司所辖渝昆高速内宜段和厦蓉高速隆纳段全线护坡进行“扫描”,对可能存在零星碎落、塌方的地段实施全天候实时监测。记者陈章采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