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伊朗媒体称以色列军演为准备在黎巴嫩部署军队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7月06日09:52
  据伊朗媒体7月5日报道,来自以色列的消息称,以色列军队正在进行军事演习。伊朗媒体称以色列此次军演是准备在黎巴嫩部署军队,而以色列方面称演习是为了防止来自黎巴嫩真主党的火箭弹袭击。

  以色列《国土报》报道称,以色列军队目前正在以北部港口城市海法附近的埃尔亚金(Elyakim)训练基地进行军事演习,模拟打击真主党在黎巴嫩南部的目标。

  报道说,埃尔亚金基地设置了许多模拟的布雷区和伪装的掩体,以色列军队正在演习穿越这些点并找到火箭弹发射场。根据演习计划,随后以色列士兵将被直升机运送到戈兰高地,接受其他军事行动的训练。

  一名以色列陆军上校接受《国土报》采访时说,在2006年黎巴嫩战争时期,美军官员曾建议以色列在黎巴嫩部署军队。伊朗媒体称,这名以色列上校的话暗示以色列未来将在进攻黎巴嫩时这样做。 (来源:中国日报网 李卉)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