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已故王妃戴安娜头发制成果酱 将会出售(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6日10:31

不可思议的果酱


戴安娜王妃

  中新网7月6日电 据外媒报道,目前在伦敦的一个艺术展上,一瓶果酱吸引了大家的目光。在这瓶牛奶果酱的配料中竟然有戴安娜王妃的头发,令人不可思议。据悉,展览结束后果酱还会面向市场出售。

  这种牛奶果酱主要由牛奶和砂糖调制而成,并加入戴安娜王妃的头发微粒。口感就好像粘稠的牛奶。据制作人萨姆·邦帕斯介绍,戴安娜王妃的头发是他花费10美元从网站上购买的。该网店主人专门出售名人头发的一小部分。

  这瓶名为“魔力果酱”的牛奶果酱正在伦敦巴比肯美术馆展出,该馆云集了许多超现实艺术家的组品。果酱制作人萨姆·邦帕斯称,这种牛奶果酱既是艺术品也是食品。预计,该果酱进入市场后,售价为每罐7.6美元。

  用头发制成的果酱听起来的确倒人胃口,但邦帕斯称,他就是想制作出这种奇怪的果酱,再借助戴妃的名气,来引起人们对食品营销的关注。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