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意大利多座城市高温 市民避暑各有妙招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06日10:40
  因为持续高温天气,包括罗马、米兰、威尼斯在内的多座意大利城市5号发布高温警报。

  近来,意大利多座城市酷热难当,气温最高值均超过35摄氏度。3号当天,在意大利东北部地区,有3名老人因为天热而死亡。

  在烈日下工作的罗马出租车司机弗朗西斯科说:“要是没车里的空调,我简直活不下去了。这是我们"的哥"唯一的避暑方法,要不然,根本撑不下来。”

  罗马街头众多的喷泉以及久负盛名的冰激淋店也成为了人们避暑纳凉的好去处。然而,就在众多冰激淋店之中,一家售卖烤栗子的小店显得格外惹眼。问到为什么要在夏天卖栗子,小店的老板解释说:“天热的时候要吃栗子,栗子可比药有营养。我都80岁了,但身子仍然很硬朗。”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