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乌鲁木齐北站社区入户排查 发现一男子是通缉犯

来源:亚心网
2010年07月06日10:53

  7月1日12时,乌市北站西路街道办路北社区工作人员范冬云入户走访时,发现了一名负案在逃人员。

  范冬云告诉记者,当时她和同事库尔班来到二街集装箱公司集体宿舍入户排查,在7号房间旁边的后院大门处,发现一名男子正在睡觉。

  “我们把他叫醒,要登记他的资料,并检查有效证件。他一听说我们是社区的,立即紧张起来。”范冬云说,“他说他叫李永林,我随后向集装箱公司打电话求证,对方说他叫李志,负责公司内部保洁工作。”

  “通过这名男子紧张的神情,我们觉得不太对劲,可我们害怕继续询问下去会打草惊蛇,便佯装离开。”范冬云说,当时他们一边在远处观察男子的动静,一边联系到了辖区派出所。

  不一会儿,乌市火车北站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将男子带回派出所核查。

  经核查,该男子为负案在逃人员,4天前刚到乌市。由于他在河南、河北一带盗割电缆,已被当地公安系统网上通缉8年。目前,乌市警方准备将该嫌犯移交河南警方。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