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地震背亡妻男子再婚妻子同意离婚 下午将办手续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0年07月06日10:59

  今天,吴加芳和刘如蓉就要去法院办理离婚了。

  “累了,不想再拖了。”刘如蓉告诉记者:原本打算回来和吴加芳好好沟通,挽回这段婚姻。但回家5天,吴加芳几乎不和她交流。白天,吴加芳一早就外出忙离婚的事情和接受采访,晚上回家也不愿意和她沟通。“已经心力交瘁。”见吴加芳执意要离,并采取了法律措施,刘如蓉最终同意离婚。

  但刘如蓉表示,既然通过法律的方式,那么她也会按照相关的程序进行,通过法律要回属于她的一切。刘如蓉说:之前只打算拿回当初自己借的4万元建房款。但既然吴加芳做得如此绝情,她也不会客气。新房建好后,家里的家具和物品很多都是她购买的,花费近两万,这笔费用,她也会要回来。

  昨日,两人到法院就财产分割进行了调解。但当法院认定新房的近两万财物属于夫妻共同财产,离婚时均分,吴加芳应该给付刘如蓉约9000元时,吴加芳显然没有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予以拒绝。随后经过调解,刘如蓉答应只拿走五六千元,但吴还是不同意。两人的调解失败。

  已经彻底绝望的刘如蓉认为再呆在绵竹已经没有意义,于昨日下午回到成都,准备休整后返回深圳上班。没想到刚到成都,就接到吴的电话,表示同意调解方案。刘如蓉再次返回绵竹。

  “这样拖着也不是办法,我还要上班,既然不可能和好了,就让它结束吧。”刘如蓉对这段婚姻感到很无奈。

  刘如蓉告诉记者:今天下午,她将和吴加芳前往汉旺法院,签字结束这段曾经有着美好回忆的婚姻。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