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全国高温 > 高温消息

北京8日将迎降雨 高温天气有望缓解(组图)

来源:中国气象局
2010年07月06日11:38
  中国气象报记者刘晓林摄影报道 7月6日晨,蓝天如洗的天空上没有一丝云,强烈的阳光直射大地。记者在北京西郊的中央气象台自动观测站看到气温的实时数据显示为31℃。北京今天又是一个高温天气。
  据中央气象台昨日监测14时资料显示,新疆东北部、内蒙古西部、陕西关中地区、华北中东部、江南中南部和华南南部出现大范围35℃以上的高温天气,北京、天津、河北中南部、陕西关中地区、福建沿海、江西中南部、广西西南部和海南北部等地气温有37~38℃,北京和河北中部局地达40℃。
  据中央气象台预报,预计高温天气将延续至7日;8日起,北京将迎来降雨天气,高温天气有望得到缓解。

  (来源:中国气象报社)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