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违章司机交通违法后多交罚款及名烟求不扣分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06日10:31
  人民网济南7月6日电 因为交通违法行为被交警依法处罚,驾驶员竟想多交罚款,甚至将两条价值近千元的香烟塞进警车,究其原因,只是为了逃避扣分。

  7月5日上午,济青高速公路南线沂水交警大队民警在路面巡逻时,发现一辆“奥迪”轿车正在应急车道内停车,既没有开启危险报警闪光灯,也没有在车后方摆放警示标志。民警以为车辆除了故障,就急忙上前指挥其停车。结果经过询问得知轿车没有任何故障。当民警询问驾驶员李某某为什么在应急车道内停车时,李某某称没有什么原因,并一再称自己错了,希望交警同志放过这一次。根据法律规定,在应急车道内停车应当罚款200元,记6分。李某某得知要记6分后,连忙请求民警照顾一下,说:“驾证只剩下4分了,再扣就要去学习了,要不我给你400,只要不扣分就行。”在民警表示要依法处罚后,李某某跑回轿车,从后备箱里拿出了两条苏烟(价值近千元),塞进警车说:“求求您了,给您这两条烟,照顾一下,别扣分了。”

  驾驶员的行为让民警哭笑不得,原本只是罚款200元,驾驶员竟然又是要交400,又是拿名牌香烟,竟然只是为了不要扣分。民警批评了李某某的行为,向其讲明了违法停车的危害性,最后依法给予李某某罚款200元、记6分的处罚。(辛艳红 张克)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