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京常务副市长:行政区调整合时宜顺民意有基础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06日08:27
  北京市向中央有关单位通报部分行政区划调整情况

  北京常务副市长:此次行政区划调整合时宜、顺民意、有基础

  5日下午,北京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林向中央有关单位通报首都功能核心区区划调整的有关情况,传达中央领导同志的重要批示和国务院关于北京行政区划调整的批复精神。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士祥主持会议。

  会上,吉林宣读了《国务院关于同意北京市调整部分行政区划的批复》,通报了北京市开展行政区划调整工作的总体考虑、重要意义、主要原则和工作进展等情况。

  吉林说,新中国成立以来,北京市行政区划进行过多次调整。本次核心区调整区划的工作原则是“调整区级,街道不动,深入细致,平稳有序”,区划调整后有利于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推进区域均衡发展;有利于整合利用核心区资源,拓展新的发展空间;有利于创新体制机制,优化行政资源配置;有利于推进核心区发展建设,增强首都服务功能。从总体上看,此次行政区划调整合时宜、顺民意、有基础。希望各中央有关单位一如既往地支持北京市各项工作,北京市也将按照“四个服务”的要求继续尽心尽责地做好服务。(记者周奇) (来源:《北京日报》)
(责任编辑:徐永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