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全国高温 > 高温消息

广东气温值创新高 昨启动高温四级内部应急响应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06日13:53
  中广网广州7月6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3时50分报道,广东全省今年气温值和高温范围再度被刷新。52个市县的最高气温超过36℃。广东省气象局于昨天8点20分启动高温四级内部应急响应。我们连线中央台驻广东记者黄少焕。

  主持人:给我们介绍下火车站的情况。

  记者:都有空调,不热,记者看到汗流浃背的旅客一进入车站,凉爽的环境就让旅客大放一口气,凉快、凉快之声不绝于口。在BRT公交线路雾气风扇也给等车的市民带来凉爽。

  主持人:关于高温作业,广东省都有哪些相关规定。

  记者:按照广东省2007年颁布的《关于公布广东省高温津贴标准的通知》,每年的6月~10月,用人单位必须向在岗职工发放夏季高温津贴。发放标准为:室外作业和高温作业人员每人每月150元,非高温作业人员每人每月100元。2010年初,省人社厅提出高温津贴不搞“大锅饭”,除室外作业和高温作业人员依法享有高温津贴外,非高温作业人员能否享受高温津贴,今年将由用人单位根据本单位实际与职工商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