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创业板午评:股票走势强劲 全线上扬1只停牌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06日14:04
  人民网经济频道讯:今日创业板走势强劲,截止中午收盘,股票全部上涨,1只停牌。

  涨幅榜的前三位是:爱尔眼科、欧比特、乐普医疗;分别上涨8.10%、7.07%、6.66%。

  据统计,15只股票跌幅逾5%。(王蕾)

  上周A股市场回顾

  周一维持于上周五V形上攻“十字K星”的下影线位置小幅震荡,盘面上显现强烈观望情绪,沪市日成交量再次低于500亿。地量震荡并不是底部特征,但结合市场内部运行结构的变化以及估值水平,目前位置继续悲观并不符合投资逻辑。

  今日消息面

  宏观资讯

  据称楼市新调控政策将在第三季度推出

  相关部委已经开始积极准备新的房地产调控政策,以配合可能推出的房地产新调控政策。一位知情人士称,楼市新调控政策将在三季度发出,四季度看到效果。

  6月份发电量增速约为15%

  国网统调数据初步显示6月份发电量同比增幅略超过15%,预计6月份全国发电量同比增速在15%左右。由于去年6月份发电量增速“由负转正”,因此今年6月份同比增速数字参考意义不大。而对于今年6月份发电量的环比数据,中电联权威人士独家透露,6月份发电量环比5月份增幅将呈现持平略有下降的态势。

  市场动态

  汇金承诺现金认购中行配股

  中央汇金公司于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根据监管要求,汇金公司已向中国银行提供以现金认购其配股股份的承诺函。

  大盘下挫信心不减 公司高管上演二轮增持潮

  据统计显示,青岛啤酒、南京医药、金陵药业、金地集团等公司自6月以来也获得公司多位高管的持续增持。加上上述的广州友谊和民和股份,从中不难发现,获得众高管集中大规模增持的上市公司,大多为消费类企业,而这也侧面反映出业内人士对消费类行业发展前景的看好。

  今日机构看盘

  金百灵投资:在操作中,投资者仍不宜过分重仓。只是从近期盘面来看,半年报业绩预喜似乎得到了各路资金的认同,从银轮股份、华润锦华、齐翔腾达等半年报预喜股的活跃可以看出,业绩浪或可能产生。建议投资者轻仓关注一些半年报业绩浪的品种,或有可能带来短线惊喜。

  国海证券:结构性的市场行情体现为新旧经济驱动行业的此消彼涨。以消费和产业升级为代表的新兴产业作为新一轮经济周期的驱动力,经济结构调整下的总需求导向和政策优势倾斜使得行业高成长成为可能。这也就是经济周期轮替过程中股票市场估值的结构性差异,因此代表消费和产业升级的新兴行业更容易获得估值溢价。我们建议将投资目光聚焦于新周期中的新亮点:轨道交通、新消费、新医药、新能源和信息网络。

  (特别提示:本文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