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天气 > 全国高温 > 高温消息

河北气象台发布高温红色预警 部分工地停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6日14:52
  中新网石家庄7月6日电 (记者 刘秀峰)今日10时,河北省气象台发布高温红色预警信号:今天下午,除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以外的其他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可达37℃以上,其中唐山西部、保定、廊坊、石家庄、邢台、邯郸、沧州西部、衡水的大部分县市最高气温可达40℃。

  这是继今日5时刚刚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之后,五小时内,河北省气象台再度升级预警信号。据河北气象局网站实况信息显示,13时邯郸最高气温达41.2℃。截至14时,石家庄、邢台、邯郸等地市出现40℃以上高温,其中石家庄40.4℃突破历史记录。

  记者在此间了解到,持续高温使居民生活和部分行业生产情况受到不同程度影响。在石家庄市区,一走出室外,热浪扑面而来,身上有很强烈的烘烤感。记者看到,在石家庄休门街、裕华路等多处工地,不见了昔日的热火朝天,脚手架上已空无一人。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