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婚后妻子查出患有乙肝病 河南男子三度起诉离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6日14:53
  中新网商丘7月6日电 (记者 周梅媛 通讯员 胡晓瑜) 河南太康县一对夫妻,婚后妻子检查患乙肝,在妻子继续治疗的时候,丈夫三度向法院起诉离婚。日前,法院调解和无望,依法判决准予离婚。

  刘辉与周秀,于2006年4月27日登记结婚,双方感情基础尚好。婚后,二人一直未生育子女,周秀查出患有乙肝病,夫妻二人及双方家庭发生较大矛盾。刘辉分别于2006年底及2007年两次向当地法院提出离婚诉讼,因周秀仍在治疗之中,法院判决双方不准离婚。

  据悉,周秀因治疗乙肝,已花费9700余元,无固定职业。不久前,刘辉第三次向法院起诉离婚。男子多次起诉,致使双方夫妻感情确已破裂。对名存实亡的婚姻,法院调解和无望,依法判决准予离婚,并判令丈夫支付妻子生活帮助费和继续治疗费。完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