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务院侨办在无锡设“引智引资重点联系单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6日14:59

国侨办副主任启亮(左)与无锡市市长毛小平共同揭牌

  中新网7月6日电 据无锡市侨办、新区侨办消息,最近,经无锡市政府和江苏省侨办联合申报,国务院侨务办公室批复同意将无锡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列为“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引智引资重点联系单位”。在7月3日举行的“2010海外华侨华人高层次人才江苏行海外学者物联网(无锡)论坛”上,国务院侨办副主任任启亮和无锡市市长毛小平为其共同揭牌。

  无锡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无锡市重要的经济增长极、对外开放窗口、科技创新基地、转型发展引擎,是江苏省唯一国家火炬计划实施20周年先进开发区,江苏省唯一首批进入中央命名的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江苏省唯一与科技部合作共建的国家创新型园区。当前,开发区正按照温家宝总理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力加快国家传感网创新示范区(国家传感信息中心)核心区建设。

  “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引智引资重点联系单位”挂牌后,将通过共同举办经济科技主题活动、开展创业辅导、引荐华侨华人专业人士考察交流等多种形式,吸引更多的海外华侨华人到无锡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投资创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