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公立设施不足游乐场太贵 台社团忧儿童变宅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6日15:11
  中新网7月6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儿童福利联盟6日发布“台湾亲子休闲育乐状况调查”,发现很多孩子变“宅童”,周末休闲活动前三名是:看电视、骑脚踏车、打电动或上网,平均5个多月才去大型游乐园玩一次;但民营游乐场所票价太贵,一家四口出游最少都得花上2000至3000元(新台币,下同),也让家长吃不消。

  据悉,2010年5月21至26日,儿盟针对台湾1056位小四到小六学童问卷调查,发现孩子普遍缺乏户外活动。儿盟执行长王育敏表示,据2009年“观光局”公布的公立育乐场所中,有专为儿童的说明文字或设施、定期规划亲子活动的场所只有23所,而且12所在台北市。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