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俄珲春口岸2010年以来互市贸易出现大幅增长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10年07月06日15:49
  新华社长春7月6日电(记者 马扬)随着中俄两国间贸易的快速发展,以及珲春口岸进出口贸易环境的不断完善,特别是长吉图规划纲要的实施,今年以来,珲春互市贸易出现大幅增长。

  据珲春口岸工作人员介绍,如今每天上午,在珲春中俄互市贸易区都可以看到众多入境的俄罗斯大客车,大批的俄罗斯游客乘车到珲春购物,从服装、鞋帽、日用百货、小家电,到各类水果、蔬菜,门类非常齐全。

  统计数字显示,今年1至6月份,珲春中俄互市贸易区共实现俄罗斯边民入区35813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27.8%;实现互市贸易交易额8.08亿元人民币,其中进口0.88亿元,出口7.2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5%。与此同时,珲春中俄互市贸易服务有限公司完成对俄出口6817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5%。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