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阿富汗警方缉毒3天击毙64人 销毁1.6万公斤毒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6日16:22
  中新网7月6日电 据美国媒体7月5日报道,阿富汗内政部表示,最近3天以来,阿富汗缉毒警察以及北约国际安全援助部队在阿富汗南部展开缉毒行动,共击毙64人,逮捕10名贩毒嫌疑人。

  据报道,该项缉毒行动在阿富汗西南部赫尔曼德省展开,为期3天,于7月5日结束。

  阿富汗内政部宣布,行动中共有64名据信为“恐怖分子”的疑犯被击毙。警方共逮捕了10名贩毒嫌疑犯,缴获并销毁超过1.6万公斤的麻醉药物等违禁品。

  阿富汗内政部还说,有14名此前遭到毒贩关押的平民已被警方解救。

  联合国药物管制与预防犯罪署指出,阿富汗是全球鸦片、海洛因和大麻等毒品的主要产地之一。报道指出,非法毒品交易是塔利班等武装势力筹钱的主要途径之一,他们向毒贩和种植大麻的农民征收所谓“税款”,以此获利来资助塔利班。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