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澳新总理宣布恢复接收斯里兰卡难民庇护申请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06日11:45
  据外电报道,澳大利亚上任不久的新总理吉拉德6日表示,将结束3个月以来,前总理陆克文政府暂停处理新的来自斯里兰卡寻求庇护申请的决定。

  据报道,吉拉德告知悉尼一家智囊团Lowy Institute说,“政府决定,立即取消暂停接收斯里兰卡(难民)申请的禁令”。

  她还补充说,虽然澳大利亚目前不会立即就是否继续接收新的阿富汗难民前往澳洲寻求庇护,但接下来的数周至几个月内,她将与新政府对是否恢复接收阿富汗难民寻求庇护一事进行审查。

  吉拉德的前任——陆克文政府今年4月9日宣布,从即日起暂停接收新的斯里兰卡、阿富汗难民前往澳洲寻求庇护的申请。

  吉拉德稍早时曾说过,赴澳大利亚难民的庇护申请事宜已经成为她上台后,澳新任政府的“首要任务”。 (来源:中国新闻社)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