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俄总理访保加利亚 商谈天然气管道与核电站建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6日16:36
  中新网7月6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副总理祖布科夫6日赴保加利亚进行访问,将就两个联合能源工程的未来走向进行商谈,包括南线天然气管道建设与在保加利亚贝乐那建设核电站工程两个问题。

  两国总理上周五(2日)决定,由祖布科夫访问保加利亚,对两个问题进行深入谈判。

  去年夏天,保加利亚总理鲍里索夫在上任不久即宣布,保加利亚中止了与俄罗斯联合建设的几个能源工程。

  今年6月,鲍里索夫宣布,保加利亚退出与俄罗斯及希腊联合兴建的天然气管道工程,并冻结在贝乐那建设核电站的计划,称缺乏资金建设核电站,并担心天然气管道对环境造成不利影响。

  后来鲍里索夫表示被媒体误导了,称对天然气管道工程对环境影响的评估结果,将决定是否继续进行这项工程。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