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魔术表演屡遭同行揭穿 刘谦炮轰破坏行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6日17:00

刘谦自认还未到适婚年龄。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刘谦现场表演魔术,因道具问题接连出糗。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新网7月6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魔术师刘谦暴红,他表演的魔术秀也引起两岸三地民众的“揭秘潮”,刘谦5日接受沈春华专访时表示,能让民众好奇揭秘是好事,但被同行以“揭穿”名义破解魔术,刘谦则炮轰:“这应该被所有同行唾弃与不屑。”

  据报道,刘谦日前在世界巡回魔术秀起跑记者会上大玩新闻“预言”,却遭人爆料揭穿,刘谦5日在“沈春华life show”中开炮,认为魔术秀是娱乐,同行揭秘是禁忌、也是破坏发明魔术秀者的用心。刘谦认为:“对方可能刚入行,不了解行规,专业知识不够,加上没看我记者会怎么说的;但若能利用我成名,那我功德无量。”

  刘谦只要发明出新魔术就请妈妈欣赏,长久下来让妈妈饱受精神压力,还嚷着要给钱才肯看。而他走红后看似坐拥名利,实则压力不小,刘谦曾在南京巡回演出时因为准备不足,一度抗拒上台,直到表演“幸运结束”,他才激动落泪,也曾因火药秀烧伤手。

  此外,沈春华追问他感情,33岁的刘谦自认适婚年龄未到,加上长期当“空中飞人”难以培养感情,目前无对象。但他透露欣赏“聪明”的女性说:“要真聪明,能知道我的需求。”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