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闻发布会 > 外交部新闻发布会

中国祝贺吉尔吉斯斯坦过渡时期总统就任(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7月06日17:15
奥通巴耶娃女士就任吉尔吉斯斯坦过渡时期总统

  新华网北京7月6日电(记者 郝亚琳、荣燕)中国外交部发言人秦刚6日表示,中国和吉尔吉斯斯坦是友好邻邦,中方对吉尔吉斯斯坦全民公决日前顺利举行、奥通巴耶娃女士就任吉尔吉斯斯坦过渡时期总统表示祝贺。

  在当日下午举行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秦刚说,中方尊重吉尔吉斯斯坦人民的选择,支持吉方为恢复国内稳定、发展民族经济所做的努力。中方愿与吉方一道,本着中吉睦邻友好合作条约确定的原则和精神,进一步增进两国政治互信和传统友谊,深化双方在政治、经贸、人文、交通、安全等领域合作,加强两国在国际和地区事务中的合作,继续推动中吉关系长期健康稳定发展。

  吉尔吉斯斯坦临时政府总理奥通巴耶娃3日宣誓就任吉尔吉斯斯坦过渡时期总统,任期至2011年12月31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