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丰田召回汽车事件 > 丰田召回消息

丰田被曝两年前发现发动机缺陷 未发布召回通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7月06日17:34
  据美国媒体报道,日本丰田公司发言人本间英昭(Hideaki Homma)7月6日透露,该公司两年前就了解到近日宣布召回的雷克萨斯汽车的发动机上存在缺陷,甚至采取了更换弹簧零件的补救措施,不过公司领导层并未想到事情会严重到召回汽车的层面。

  本间英昭解释说,在了解到发动机存在问题后,丰田公司最初认为是气门弹簧生产过程中混入杂质所致,所以当初的处理办法是加强检查,并判定这属于孤立事件,无需发布召回命令;不过消费者后来对这一问题抱怨声音越来越大,丰田近日认识到这实际上是一个设计问题,决定发布全球召回命令。

  丰田汽车公司5日就发动机故障开始在全球范围内召回旗下雷克萨斯和花冠两款车型。本间英昭说,丰田公司2008年开始换用更厚的弹簧零件,所以此次召回的范围不含2008年8月后出产的汽车。

  5日丰田汽车公司已在日本范围内召回修理近92000辆汽车,此次事件再度引发丰田汽车质量危机。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