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全国大部高温 云南旅游也升温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7月06日18:48
  中广网昆明7月6日消息(记者李健飞)全国各地一片高温,很多旅游团队冲着云南的宜人气候避暑而去。和全国大多数的省份相比,云南的气候资源优势,也已经成为了一个招徕游人的品牌。7月以来,云南各地普降喜雨,困扰云南各地的旱情已经全面解除,随着暑期旅游旺季的来临,云南旅游也正在快速升温,云南各地旅游景区已为各地游客的到来做好准备。

  据云南省气象局相关资料,截至6月28日晚上8点,云南全省已经有103个县(市)达到雨季开始的标准。与往年相比,滇东南大部分地区、滇西北局部以及滇东北局部地区的雨季提早到来。其中,文山、红河等33个县(市)在5月上旬就进入了雨季。从6月开始,昆明、大关、元谋、六库等19个县(市)也陆续进入雨季。

  据云南许多旅行社介绍,7月和8月份,全省平均气温一般在17至29摄氏度之间,特别适合旅游和休闲避暑,现在趁暑假来云南各地旅游的人数已经明显增多了。因为目前全国大部分地区都处在高温天气,他们认为今年的客人会更多,将会加派人手做好接待和导游准备。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