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高建民在长平高速公路建设工地调研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7月06日19:45
  本报讯 7月4日,省委常委、秘书长高建民带领省直有关部门和长治市负责同志,深入省重点工程建设联系点——长平高速公路建设工地,慰问施工人员,了解工程进展,帮助解决工程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

  在长平高速公路环城段长治东枢纽互通工程和全国在建第二长隧道——平顺虹梯关特长隧道施工现场,高建民听取工程规划和进展介绍,详细了解工程进度和施工质量。在施工项目部会议室,高建民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部门汇报后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大局意识,加强协调沟通,优化施工环境,加快解决工程土地报批、征地补偿等问题,确保长平高速公路早日建成通车。各施工单位要发扬太行精神,在科学、安全的前提下,精心组织,严格施工,保证质量,全力加快工程进度,把长平高速公路建成优质工程、精品工程,为我省转型发展、跨越发展作出贡献。 (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