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福州仓山民房倒塌仍有1人下落不明 1人病情危重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7月06日23:31
  人民网福州7月6日电(记者余荣华)7月6日18时30分许,福州市仓山区城门镇樟岚村下董自然村一处民房倒塌,致使12人被埋。截至目前,仍有1人未找到,现场搜救仍在进行。

  当地村民向记者介绍说,发生倒塌的民房为三层砖混结构,事故发生时正是下班时间,这个时候大家一般都在家里做饭。

  事故发生后,当地消防、公安、医疗、安监部门立即组织人员赶往现场搜救被埋人员,抢救受伤人员。福建省委书记孙春兰、福建省省长黄小晶作出批示,要求福州市组织力量全力抢救。

  6日晚23时,当地政府介绍说,经各方核实,倒塌造成12人被埋,目前已救出11人送往医院抢救,另外1人仍在搜寻中。送往医院的人员中,1人已死亡,1人病情危重正在抢救中,其余9人生命体征尚平稳。房屋倒塌原因正在调查中。

  截至记者发稿时止,现场的搜救仍在进行。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